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

[ubuntu] for [安裝螢幕保護程式的lock-dialog畫面]

============Begin============

就是這樣的畫面..........只有一個【爽】字可以形容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.首先:先去下載相關套件(Screensavers)。
http://www.gnome-look.org/index.php?xcontentmode=187

2.下載完成後,將套件解壓縮(壓縮檔內會有數個檔案)。

3.將壓縮檔內的數個檔案(不含目錄,僅檔案就好),copy 到 /usr/share/gnome-screensaver 下。
# sudo cp * /usr/share/gnome-screensaver

4.按下Alt+F2,輸入:『gconf-editor』,選擇『/apps/gnome-screensaver/lock_dialog_theme』;
或是按下Alt+F1,『應用程式』 > 『系統工具』 > 『組態編輯器』 也可以編輯此鍵值。

5.編輯『lock_dialog_theme』鍵值,將default改成『套件名稱』,例如liquid,畫面請看下面的圖。

6.關閉 gconf-editor。

7.測試方式:按下畫面鎖定鍵[Ctrl]+[Alt]+[L]測試。

來源網址:
http://www.gnome-look.org/content/show.php/Blubblybuntu+Lock+Dialog+XL?content=77703


============End==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